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于永明副校长率团考察中德生态园

2018年01月11日 16:05  点击:[]

  

  1月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率团赴中德生态园,与中德生态园管委会、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就三方合作共建国家级工程中心进行座谈交流,与复旦大学研究院就学生联合培养、共建研究平台、医疗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在中德生态园管委会主任赵士玉的陪同下,于永明一行参观了中德生态园体验馆,听取了生态园园区规划、重点开工合作项目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学校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医学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一行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来校调研多校区办学事宜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