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1.开展学校发展战略研究,统筹制定学校中长期事业发展规划,协调有关单位制定专项发展规划;指导学院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实施;开展规划实施情况年度评估和阶段性总结评估。

2.负责省市共建工作的日常协调,推进落实省市共建协议,组织实施和评估共建方案项目。

3.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布置的各类综合性季度、年度报表的统计上报工作;定期发布学校统计信息。

4.推进大学章程的深入实施,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做好综合改革工作的统筹协调工作。

5.研究高等教育发展的方针与政策,跟踪国内外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问题,开展院校研究和专题调研,为学校发展和科学决策提供政策建议和咨询意见。

6.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