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来校调研多校区办学事宜

2017年11月27日 14:15  点击:[]

  

  11月24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等部门一行五人来到我校考察调研多校区办学事宜。双方在校办公楼218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山东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魏承洋,副处长高天云、张宝义,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邱博、学生处副处长于栋参加了座谈。双方就校区布局设置、校区功能定位、校区运行管理、多校区教学安排和学生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我校发展规划处、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于永明副校长率团考察中德生态园 下一条:潍坊学院发展规划处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