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青岛>>服务动态>>正文

我校赴平度市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

2017年10月26日 14:39  点击:[]

10月24日,学石墨烯应用技术创新研究院院长刘敬权教授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郝伟、科长曲涛前往平度市,就石墨烯的产学研合作开展交流活动。

青大一行先后来到位于田庄镇的恒源石墨有限公司、金汇石墨有限公司和蓼兰镇的昊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和政府部门负责人围绕石墨烯的采集、储备、市场运用、科技研发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石墨烯应用技术创新研究院与几家企业就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面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下一步,学校将利用学科和科研优势,企业将利用资源储备优势,双方将在石墨烯产业发展方面进行深度的校企合作。

 

上一条:市北区副区长童煜一行来校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威海市领导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