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青岛>>服务动态>>正文

市北区副区长童煜一行来校开展合作交流

2017年11月09日 14:01  点击:[]

11月9日上午,市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童煜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了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

杜方波对童煜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发展目标,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校园建设、综合改革、高层次人才引进、国际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童煜介绍了市北区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产业,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交流,协同促进,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人员围绕大健康产业、教育合作、生物技术、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学校科技处、发展规划处、校办企业集团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上一条:我校与威海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赴平度市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