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青岛>>服务动态>>正文

威海市领导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7年09月29日 16:39 王绪金 点击:[]

9月28日,威海市副市长张伟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学校科技资源,并就如何开展校地深度战略合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东伟等学校领导与张伟副市长一行进行了会谈,双方介绍交流了学校和城市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商讨了开展校地战略合作的发展领域和共建方向。同时,围绕威海市重点发展产业,发展规划处还组织学校职能部门、相关学院、直属科研机构等单位与威海市技术转移中心召开了产业科技合作交流会。

考察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纤维新材料创新团队科研成果展、动力集成及储能系统工程技术中心、能源与环境材料实验室、非织造材料与产业用纺织品实验室等场所,代表团对我校在人才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局长王厚全、威海市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姜松波等单位领导同志参与考察调研。我校科技处处长张贞齐、发展规划处处长徐龙飞、校办企业集团总经理崔言民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我校赴平度市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获批27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