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青岛>>服务动态>>正文

我校赴黄岛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2017年07月17日 08:57 曲涛 点击:[]

7月11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徐龙飞处长等一行8人前往黄岛区藏马山进行校地合作调研,藏马山建设指挥部主任刘增爱等陪同调研,并与合作考察团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面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同时重点围绕旅藏马山游规划、养老服务机构合作、民俗文化推广、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培训以及大学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磋商,并达成一致合作意见。

青岛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护理学院、商学院、旅游学院、经济学院以及黄岛区招商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规划处赴平度市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赴青岛高新区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