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青岛>>服务动态>>正文

我校赴青岛高新区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2017年06月29日 09:19  点击:[]

6月28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处长徐龙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万宗喜、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郝伟等一行到青岛高新区洽谈校地合作,与高新区科研院所部部长曾妍等有关领导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产学研合作、智库建设、基础教育、创新创业、医疗医药、高端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梳理合作领域和途径,争取尽快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条:我校赴黄岛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下一条:杜方波副书记带队与城阳区政府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