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青岛>>服务动态>>正文

杜方波副书记带队与城阳区政府开展合作交流

2017年06月29日 09:14  点击:[]

6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一行前往城阳区政府进行校地合作调研,城阳区委副书记王本兵等在城阳人民会堂与杜方波一行进行了座谈。

杜方波首先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青岛大学正在全方位开展的服务青岛工作。杜方波希望城阳区政府与青岛大学面对新形势,加强交流与合作,抓机遇,找突破,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王本兵代表城阳区政府对杜方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城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全面介绍。王本兵表示城阳区政府热切希望与青岛大学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

青岛大学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发展规划处、师范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及城阳区工信局、科技局、教体局、投资促进局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我校赴青岛高新区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胶州科信局开展科技合作对接交流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