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青岛>>服务动态>>正文

我校与胶州科信局开展科技合作对接交流

2017年06月29日 08:53  点击:[]

日前,我处联合科技处、校办企业集团、科研成果转化中心等单位前往胶州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开展科技服务合作交流,科信局局长张道峰、企业服务中心尹成坤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科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胶州市产业结构,介绍了企业服务平台、科技企业孵化、投融资、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利用青岛大学资源,开展校企合作,助力胶州企业做大做强的计划与打算。

我处处长徐龙飞、副处长郝伟,校办企业集团总经理崔言民及科技处副处长李凌云等同志分别就双方开展科技服务、成果转化、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同时围绕胶州企业服务平台建设,发挥我校科技、知识产权和教育、医疗优势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杜方波副书记带队与城阳区政府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附属医院脊柱外科手术专用机器人上岗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