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青岛>>服务动态>>正文

规划处赴平度市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2017年07月17日 09:12  点击:[]

7月14日,发展规划处处长徐龙飞、副处长郝伟、科长王绪金等3人前往平度市委,就双方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平度市委副书记张海军及办公室、组织部、发改局、科技工信局、卫计局、旅游局、教育局等负责同志一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结合各自优势就下一步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还重点围绕产业科技支撑和研究院建设、医疗与教育合作、城市与旅游文化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磋商,形成了初步合作意见。

上一条:我校获批27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条:我校赴黄岛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