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美国查普曼大学道奇电影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合作

2016年07月13日 15:58  点击:[]

7月8日下午,美国查普曼大学道奇电影学院副院长Michael Kowalski教授,万达东方影都中心主任于金龙等一行来我校考察,洽谈影视传播人才培养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发展规划处处长徐龙飞,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赵秀风,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刘宗国等有关负责人在201会议室接待并与客人进行了交流。

于永明副校长对道奇电影学院副院长Michael Kowalski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学校新闻传播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对在青岛东方影都的协调下,与道奇电影学院开展影视传播人才的培养合作表示期待和欢迎。

Michael Kowalski教授介绍了查普曼大学及道奇电影学院软硬件建设、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和电影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同时就依托青岛东方影都到青岛合作办学,重点就“为什么选择中国和为什么是道奇电影学院”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与Michael Kowalski教授就关于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万达东方影都中心主任于金龙表示,欢迎青岛大学的师生到万达东方影都参观指导,期待青岛大学、道奇电影学院及万达影都尽早建立影视人才培养合作关系。

据悉,查普曼大学道奇电影学院计划在国内合作建设电影制作项目,联合培养影视传播人才。我校毗邻青岛东方影都,以青岛的城市命名,与地方文化产业关联度大,区位优势明显;另外,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设立也使我校在依托地方资源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影视传播人才培养等方面创造了有利条件,从而可以更好的服务青岛,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即墨市人民政府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下一条: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一行来校进行工作交流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