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即墨市人民政府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2017年05月24日 16:23  点击:[]

 

  5月24日上午,即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黎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出席了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

  李军对李黎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发展目标,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车辆工程、纺织工程、应用技术教育领域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引进、校级直属科研机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李黎介绍了即墨市及汽车产业园区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交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双方围绕教育合作、科技开发、高层次人才引进、服务地方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校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以及机电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省高校章程评估专家组来我校调查评估 下一条:美国查普曼大学道奇电影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合作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