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一行来校进行工作交流

2016年06月02日 17:07  点击:[]

  6月2日上午,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一行来校就落实共建合作协议进行工作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会见了孙先亮一行。

  于永明对孙先亮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调整情况以及应对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所开展的相关工作。孙先亮向青岛大学对青岛二中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青岛大学继续给予青岛二中专家和资源的支持。

  双方就研究性学习项目、人才培养、实验室开放、大学先修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美国查普曼大学道奇电影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合作 下一条:即墨市副市长闫丕云一行来校商谈合作事宜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