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主任孙波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2014年04月25日 00:00  点击:[]

4月23日上午,东营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主任孙波,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人才处处长李婕等一行三人来校工作交流。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东伟在办公楼308会议室会见了孙波一行。

双方围绕《东营市人民政府--青岛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重点讨论了在职研究生培训、学前教育成果转化、政产学研合作、实体机构共建等方面的合作事宜。

发展规划处处长于红波,师范学院副院长马斗成,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郑书波,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王芳参加了工作交流会。

上一条:我校与菏泽学院、枣庄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