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2014年03月11日 00:00  点击:[]

2014年2月24日至2月28日,发展规划处召开全处2014年工作研讨会,集中学习研究上级有关精神,讨论和部署新学期工作。

全处成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山东省教育厅、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政府等政府部门2014年工作要点,重点围绕有关高等教育方面的内容进行讨论分析。会议还讨论了学校“十二五”规划中期调研报告和核心竞争力学院评价指标体系。最后,每位同志总结了2013年工作,畅谈了2014年工作思路。

上一条: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主任孙波一... 下一条:规划中期调研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中期调...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