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规划中期调研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中期调研评估报告

2014年01月19日 00:00  点击:[]

1月16日,学校“十二五”规划中期调研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办公楼24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东伟主持会议。“十二五”规划中期调研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学校“十二五”规划中期调研评估报告和学科专业、科研发展、办学条件三个专项规划的中期调研评估报告(以下简称“一总三专”四个报告)。

会上,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科研处、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十二五”规划和学科专业、科研发展、办学条件三个专项规划的中期调研评估报告的框架结构和基本内容。与会同志认真讨论了四个报告,对报告的结构和内容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建议。

夏东伟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十二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围绕各自分工,按照中期调研评估工作要求,对“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梳理。发展规划处牵头组织调研组到各学院(教学部)进行了深入调研,听取了各学院对学校规划执行情况的意见建议以及本单位“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根据各牵头单位自评报告和调研掌握的情况,形成了“一总三专”四个报告。

夏东伟强调,规划中期调研工作的目的不仅仅是总结成绩、发现问题,更是为了下一步更好地推进落实规划各项目标任务。通过此次中期调研评估可以看出,“十二五”后半段学校规划目标任务依然很重,对于尚未完成的目标任务,各责任单位要采取有效举措,积极推进,争取如期完成。对于学院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既要根据这些意见建议改进工作,帮助学院解决困难问题,也要进一步做好相关政策的指导和宣传解释工作。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招生计划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2014年招生计划...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