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菏泽学院、枣庄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年05月21日 00:00  点击:[]

为了更好地与菏泽学院、枣庄学院开展深层次、多方位合作,根据校领导指示,发展规划处与菏泽学院、枣庄学院有关部门就开展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拟定了《青岛大学—菏泽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青岛大学—枣庄学院战略合作协议》。

5月20日,《青岛大学—菏泽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菏泽学院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安民和菏泽学院院长王焕良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青岛大学—菏泽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5月21日,《青岛大学—枣庄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枣庄学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安民和枣庄学院校长曹胜强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青岛大学—枣庄学院战略合作协议》,我校与枣庄学院将在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学科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与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上一条:我校与安顺学院签订对口帮扶仪式 下一条: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主任孙波一...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