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十二五”规划中期调研评估暨2013年教育统计工作部署会

2013年10月09日 00:00  点击:[]

9月29日,我校“十二五”规划中期调研评估工作暨2013年教育统计工作部署会议在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夏东伟在讲话中指出,各学院(教学部)、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十二五”规划中期调研评估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利用中期调研评估,逐一梳理排查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术交流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调研评估中要注意进行纵向和横向比对分析,特别是要做好与同类院校之间的横向比对分析。在数据统计分析的基础上,科学撰写自评报告和学校规划中期评估报告。报告要坚持实事求是,认真对照规划目标任务要求,总结规划执行中的好思路、好做法和好经验,写清各项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完成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以此次中期评估为契机和抓手,进一步梳理各项工作完成和进展情况,分析研究未来的发展。夏东伟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教育统计相关工作,确保统计数据客观、真实、全面。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于红波就学校“十二五”规划中期调研评估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和说明,传达了全省教育统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学校2013年教育统计工作。

会议分两段进行,第一阶段是部署规划中期评估及教育统计工作,第二阶段对统计工作人员进行教育统计工作培训。学校“十二五”规划中期调研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人员,各学院、校行政有关部门、校直属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单位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战略项目办)党支部召开本学期首次支... 下一条:我校发布2012年度事业发展报告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