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发布2012年度事业发展报告

2013年06月24日 00:00  点击:[]

为掌握学校综合竞争力整体状况和发展态势,根据我校2012年度工作进展和发展概况,由发展规划处组织编写的《青岛大学事业发展报告(2012)》于近日发布。

《青岛大学事业发展报告(2012)》是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连续第五年发布学校年度事业发展报告。报告全文近5万字,首页通过图片展示出学校2012年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事件和工作亮点;第一部分综合介绍学校的发展概况;第二部分从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条件保障等七方面,描述了“十二五”以来学校各项事业的总体进展情况;第三部分根据《青岛大学事业发展核心指标2011-2015年发展计划表》,将“十二五”规划41项核心指标2012年年度计划和完成情况进行了对照;第四部分列举了省内外部分“对标”大学的基础数据,横向对比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第五部分为学校及相关学科专业在国内主要大学排行榜中近年的排名情况。附录为学校各学院(教学部)“十二五”规划55项核心指标一览,体现学院规划与学校规划的符合度问题。

上一条:我校召开“十二五”规划中期调研评估暨2013年教育...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