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战略项目办)党支部召开本学期首次支部会议

2013年10月12日 00:00  点击:[]

9月11日,发展规划处(战略项目办)党支部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

支部书记纪文平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以及校部机关三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同时部署了本支部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对待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参与,接受教育,反思问题,改进工作,活动中力戒形式主义,重点就如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进行全面学习和深刻领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发言,畅谈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心得,结合“四风”问题,反思了自身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改进工作作风的一些思路和想法。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二五”规划中期调研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十二五”规划中期调研评估暨2013年教育...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