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一行来校就共建合作进行工作交流

2015年10月13日 00:00  点击:[]

10月13日上午,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一行来校就双方共建合作进行工作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东伟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会见了孙先亮一行。

夏东伟向孙先亮一行介绍了学校现状及学校正在开展的相关工作。

孙先亮向青岛大学对青岛二中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青岛大学继续加强对青岛二中的支持。

双方就共建合作推进工作进行了交流。

我校教务处、研究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处的部门领导及青岛二中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5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处参加2015年教育部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培训工作会...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