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参加2015年教育部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培训工作会议

2015年09月22日 00:00  点击:[]

我处参加2015年教育部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培训工作会议

2015年教育部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培训工作会议在厦门大学召开。开班典礼上,山东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有关领导传达了教育部2015年教育事业统计培训工作部署安排。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有关领导参加典礼并致辞。

教育部专家和厦门大学教授组成的教师团队,对全省统计学员进行集中培训。教育部专家对2015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指标进行系统解读,旨在让学员全面学习和掌握2015年高等教育统计报表结构、指标含义和填报要求。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分别从“教育目标及评价”、“教育统计数据质量及其在教育管理中的作用”、“教育统计分析报告的写作”、“大数据时代下的思维模式创新”四个专题入手,对统计工作进行专业解读。

会议期间,兄弟院校同行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基于大数据下高等教育院校研究在高校管理中核心职能的实现过程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一行来校就共建合作进行工作交流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召开2015年下学期工作研讨会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