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召开2015年下学期工作研讨会

2015年09月07日 00:00  点击:[]

9月4日,发展规划处召开2015年下学期工作研讨会,集中学习暑期中层领导学习研讨班的内容和会议精神,研究确定本学期部门重点工作。

于红波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领导学习研讨班的情况,要求大家全面深入学习研讨班上校领导的讲话内容,充分领会会议精神,结合综合改革、规划编制、服务地方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工作方向和任务,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推动本学期工作的开展。会上,各位同志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查找了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不足,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并确定了本岗位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工作计划和进度安排。会议研究确定了部门本学期重点工作和责任分工。

上一条:我处参加2015年教育部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培训工作会... 下一条:我处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协会学术研讨会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