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协会学术研讨会

2015年07月20日 00:00  点击:[]

我处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协会学术研讨会

2015年7月9日-12日,发展规划处参加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协会院校研究分会主办,山东英才学院承办的“院校研究与高校综合改革”学术研讨会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2015年年会,并重点参与了其中“高校发展战略规划与十三五规划制定”和“院校研究的理论与方法”两个专题的讨论与交流。

2015年是我校“十二五”规划执行的完成年,也是我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启动年。在这承上启下的重要时刻,参加本次研讨会为我校院校研究的数据获取、分析与运用及“十三五”规划的编制提供了经验借鉴。现场与会专家分享了各自在院校研究、战略规划、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等方面的最新理论研究成果。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召开2015年下学期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召开专题研讨会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