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一行赴北京高校调研

2015年06月02日 00:00  点击:[]

2015年5月25日,发展规划处一行3人赴北京先后对北京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进行考察学习。在调研过程中,调研人员与3所高校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双方就“十二五”规划总结、“十三五”规划编制、综合改革、学科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我校与北京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的沟通与交流,深入了解了3所高校在“十二五”规划总结、“十三五”规划编制、综合改革、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为我校相关工作开展提供了有效借鉴。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召开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全面启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