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全面启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2015年04月23日 00:00  点击:[]

4月22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这标志着我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按照《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 青岛大学关于做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要求,我校“十三五”规划编制的主要工作是:总结和评估“十二五”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开展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专题研究;编制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总体规划;编制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专项规划;编制“十三五”学院(教学部)事业发展规划。规划编制的重点内容有6项:总体规划、学科建设专项规划、科学研究专项规划、师资队伍建设专项规划、办学资源开发专项规划和各学院(教学部)事业发展规划。

为加强对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学校成立了“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并确定了每项工作任务的责任单位。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一行赴北京高校调研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召开2015年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