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召开2015年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2015年03月11日 00:00  点击:[]

3月9日,发展规划处召开2015年新学期工作研讨会。会上,全处人员集中学习了学校五届三次双代会精神和2015年党政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大家对新学期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创新举措进行了讨论。

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本科室2015年度详细的工作计划安排。处领导为工作更好地开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全面深入地学习学校五届三次双代会精神和党政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用会议精神推动和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会议研究确定了发展规划处2015年主要工作计划安排和进度。

上一条:我校全面启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下一条:《青岛大学章程》经省教育厅核准发布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