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分析>>统计法规>>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事业综合统计工作布置会议

2022年10月13日 08:4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和2022年山东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要求,10月12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全校事业综合统计工作布置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军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计工作,总书记就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统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就此次统计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二是要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强化工作协调联动,既要防止虚报、谎报,又要防止漏报、瞒报,做到“应统尽统”,切实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三是要加强工作指导,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有关统计工作法规文件精神,夯实统计基础,提升数据质量;四是严守时间节点,按时报送数据和台账,确保今年统计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会上,党委发展规划部、发展规划处对2022年学校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解释说明,重点对学校事业统计工作的工作分工、填报要求、歧义数据说明、报送材料和时间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

学校相关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相关学院以及医学部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和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下一条:2022年山东省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