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青岛>>服务动态>>正文

学校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2018年12月29日 08:15  点击:[]

新闻网讯12月2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正式启动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校领导胡金焱、杜方波、汪黎明、贾洪江、于永明、刘彩云、孔伟金、邵彬、刘军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汪黎明主持会议。

2019年,学校将迎来办学110周年。学校将围绕“文化.发展”庆祝活动主题,以学术活动月、校友活动月、国际交流活动月、国庆活动月、庆祝活动周、庆祝活动日等为载体,把庆祝活动贯穿全年,在全校上下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胡金焱在讲话中阐述了举行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2019年是学校事业发展非常重要的一年,是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一轮学科建设项目申报的关键一年,是新一轮学科评估的关键一年,我们要以举行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为契机,挖掘历史、讲述故事、传承文化、汇聚力量、共谋发展、开创未来,把学校事业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胡金焱对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把做好主题庆祝活动与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二是要把庆祝活动与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三是要把学校统筹与学院(部)举办活动结合起来;四是要把宣传青大人与宣传青大故事结合起来;五是要把全校师生参与同校友参与结合起来;六是要把传统媒体宣传与新媒体宣传结合起来;七是要把庆祝活动与青大文化的系统打造结合起来;八是要把学校具体工作统筹与各专班配合结合起来;九是要把总体方案与各工作组的具体细化方案结合起来;十是医学部要成立专班推进医科庆祝活动全面开展,系统梳理和展示医科发展成就,实现统分结合。

汪黎明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工作组、各学院(部)要充分认识庆祝活动的重要意义,立即启动相关筹备工作,周密制定庆祝活动工作方案,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筹备工作组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对庆祝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及各工作组职责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青岛大学即墨实验学校揭牌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到发展规划处调研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