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青岛>>服务动态>>正文

即墨区委书记张军一行来我校工作交流

2018年03月20日 17:04 曲涛 点击:[]

3月13日上午,即墨区委书记张军、副区长李黎一行来访我校,就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深化校地合作进行工作交流。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会见了张军一行。

胡金焱对张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以及近年来服务地方、区市合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未来将坚持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的发展理念,更好的服务于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会上,胡金焱还就青岛大学即墨科教产业园的功能定位、学科布局等事宜提出指导性意见。

夏东伟对即墨区长期以来对我校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近期的重点工作以及我校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工作思路。他表示,学校作为省市共建的重点综合大学,将充分发挥在教学、科研、人才方面的优势,在快速推进青岛大学即墨科教产业园建设的同时,与即墨区进一步密切联系,积极拓展合作空间,不断深化合作。

张军对我校服务青岛、校地合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介绍了即墨区的区位情况、优势产业以及青岛大学即墨科教产业园的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双方今后在科研、教育、医疗等合作方面如何服务于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出构思和设想。

青岛汽车产业新城、即墨区教体局、卫计局以及我校党办、发展规划处、基建处、师范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市南区委书记华玉松一行来我校工作交流 下一条:城阳区委书记王波一行来我校工作交流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