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共建工作>>共建动态>>正文

共建青岛大学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2016年07月06日 08:24  点击:[]

  共建青岛大学工作推进会,7月4日上午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广正,市委高校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邓云锋,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刘鹏照等出席会议并听取了我校有关共建工作进展的情况汇报。校领导邵彬、杜方波、夏东伟、李军、于永明等就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设置与发展、医疗服务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会上,邵彬代表学校对王广正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汇报了我校相关基建项目立项,研究院所服务地方,蒙特利尔大学合作办学,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共建青岛大学和服务地方工作的进展情况。

  王广正对我校服务地方、人才引进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青岛市将进一步推进共建青岛大学相关工作的开展,使青岛大学在青岛市高层次人才引进、医疗服务、标准化体系建设等方面更好地为青岛市发展服务。

  学校发展规划处、科技处、人力资源处,我校标准化战略研究院等相关部门和研究院所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 下一条:青岛大学标准化战略研究院揭牌仪式暨学术研讨会成...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