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26日 15:38  点击:[]

5月25日下午,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在浮山校区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出席会议并就总体规划、专项规划逐一作了点评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主持会议,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专项规划编制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发展规划部、发展规划处、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院、教务处、人文社科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规划编制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十四五”规划的目标、思路、举措以及下一步推进措施等进行了汇报。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系列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青岛大学章程修正案》公示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