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海阳市地雷战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2017年08月31日 14:39  点击:[]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充分发挥党建保障引领作用、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8月8日,中共青岛大学校部第三总支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地雷战旧址和地雷战博物馆参观学习,进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实地参观地雷战旧址,大家见证了海阳人民用智慧和鲜血谱写的地雷战经典。在前国防部长迟浩田题写的“地雷战精神永存”纪念碑前,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以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对党的感情,增强对工作的热情。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海阳市地雷战博物馆,博物馆内用大量珍贵的史料、图片,真实再现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革命先烈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下,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做出的不懈奋斗。党员们学习了“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热爱人民、保家卫国、勇抗顽敌、敢于胜利”的地雷战精神,缅怀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奋勇抗战的不平凡历程和丰功伟绩。

  地雷战是海阳人民在抗日战争中的伟大创举,是中华民族不畏强敌、团结抗战的光辉典范。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生动难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红色基因教育,深化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历史责任感,更加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全力做好学校规划的制定实施工作,深入开展校地、校企合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加快创建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潍坊学院发展规划处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我校赴青岛高新区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