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二五”规划中期调研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13-11-22 00:00:00 点击数: 来源:

11月13日,学校“十二五”规划中期调研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办公楼24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东伟主持会议。“十二五”规划中期调研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通报“十二五”规划中期调研评估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十二五”规划中期调研评估综合调研阶段工作安排(讨论稿)。 夏东伟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规划工作在高校发展建设和办学过程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世界上许多一流大学都十分重视和坚持学校中长远发展规划的制定实施并定期根据发展形势和需要调整规划内容。

针对此次调研工作,夏东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校“十二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二是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三是要保证自评报告的质量;四是综合调研工作要紧密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调研做实做细。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就“十二五”规划中期调研评估第一、二阶段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简要说明了“十二五”规划中期调研评估综合调研阶段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