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青岛>>服务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率团赴云南走访考察

2018年11月28日 08:43  点击:[]

新闻网讯近日,校党委书记胡金焱率团赴云南考察学习,走访了我校云南校友会,考察了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和瑞丽市人民医院等。

11月21日,胡金焱一行走访了在昆明工作的我校校友,与云南校友代表亲切座谈。胡金焱充分肯定了云南校友会的工作,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胡金焱指出,校友工作是助力工程,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把校友助力工程写入了即将召开的党代会的报告中。从学校到学院,从感情上到行动上,我们都应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加强和校友的互访互动互助,把校友工作抓好抓实。胡金焱表示,校友是外地的家人,校友会是异地的家。明年是学校办学110周年,欢迎和期待广大校友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推动母校与校友事业共同发展。座谈会上,云南校友会副会长、1997级染整专业台录青,2007级金融专业张琴等校友代表深情回忆了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奋斗、不断成长前进的美好时光,真切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衷心祝愿母校不断走向新的辉煌。

11月22——23日,胡金焱一行考察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其中,考察云南大学期间,胡金焱与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一流学科一流大学建设、新校区规划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一带一路研究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加强两校特色优势学科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11月24日,胡金焱一行考察了瑞丽市人民医院,与瑞丽有关市领导、市卫计局负责人,以及瑞丽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座谈交流。瑞丽市人民医院是我校医疗集团中唯一一家边境县市加盟医院。座谈会上,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为双方发展和两地老百姓带来更多实惠。

上一条:校长夏东伟会见青纺联控股集团、纺织谷公司客人 下一条:第七届中国公司金融论坛举行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