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青岛>>服务动态>>正文

胡金焱书记带队到李沧区调研交流

2018年07月11日 10:44  点击:[]

7月10日,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等一行10人到李沧区进行调研交流。李沧区区委书记王希静,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谭鹏等领导陪同调研。

胡书记一行首先到李沧区丝路协创中心,听取了中心整体情况汇报,并实地参观了解中心在经贸合作、现代金融、教育医疗、文化旅游等方面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搭建平台、深化合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

随后一行人来到青岛国际院士港,参观展厅并实地考察了西拉姆院士团队防雾霾新材料项目,对青岛国际院士港致力于打造以院士引领为鲜明特色的高端科技创新和产业化平台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后,学校领导与李沧区领导同志在院士港会议中心举行了座谈。座谈中,胡金焱书记介绍了学校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学科建设等情况,对李沧区在区域经贸发展和科技人才创新引领等方面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青岛国际院士港符合培育新动能理念,希望学校相关学科与院士港加强合作,科研成果借助院士港平台发挥更大作用,共同打造协作创新平台。

李沧区委书记王希静对学校胡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李沧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青岛国际院士港现状和发展规划。王希静表示李沧区期待与青岛大学能够进行全面深入的合作交流,同时也希望青岛大学能为李沧区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双方还就进一步推进战略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我校党办、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师范学院、医学部、成果转化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胡金焱书记带队到高新区参观考察 下一条:小龙人灵动课程,展开大视界——青大二附小首批青...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