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青岛>>服务动态>>正文

我校与海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7月05日 14:30  点击:[]

新闻网讯7月4日下午,我校与海尔集团在海尔总部举行仪式,共同签署共创物联网生态圈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制造、国家双创、现代金融、医养健康、智慧家庭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总裁周云杰、高级副总裁盛中华、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张玉波,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出席仪式。

张瑞敏介绍了海尔集团的发展思路、发展理念、发展模式与发展战略。他表示,青岛大学是一所发展很快的大学,希望与青岛大学建立更紧密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加速科研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孵化,赋能城市创新驱动和转型发展。

胡金焱介绍了我校服务青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白皮书发布会及我校科研创新的八大“套餐”和十二大领域等有关情况,他表示希望加强与海尔集团合作,激发学校发展潜力和学生成人成才教育,致力于更好地服务青岛的发展。

杜方波和张玉波分别代表青岛大学和海尔集团签署共创物联网生态圈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胡金焱、夏东伟、杜方波、李军在盛中华、张玉波等陪同下,参观了海尔发展历程展,观看了海尔宣介片,听取了海尔部分创新产品介绍。

上一条:小龙人灵动课程,展开大视界——青大二附小首批青... 下一条:我校举行服务青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白皮书发布会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