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青岛>>服务动态>>正文

成都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8年05月18日 16:44  点击:[]

5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会同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综合档案馆相关负责人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与来访的成都大学副校长苏蓉一行进行工作座谈。

杜方波对苏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并就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地方工作、校院两级管理、校区规划布局、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和进展向苏蓉一行作重点介绍。

苏蓉对我校改革发展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成都大学的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之行,继续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合作。

座谈会后,两校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对口交流。

上一条:我校与平度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平度市副市长毛军响一行来我校工作交流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