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青岛>>服务动态>>正文

平度市副市长毛军响一行来我校工作交流

2018年05月15日 16:02  点击:[]

新闻网讯5月14日下午,平度市副市长毛军响一行12人来我校商谈市校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彬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市校合作对接座谈会。

邵彬对毛军响一行表示欢迎。他强调,平度是“三农”的典型代表,服务平度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重要工作,要坚持“顶天”“立地”,找准服务切入点,把握重点,扎实推进校地合作,确保取得实效,打造齐鲁样板平度模式。

会上,双方围绕乡村振兴、医养健康、科技合作、基础教育、文化传播、乡村旅游、生态治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就合作推进工作汇报制度、工作体系、工作推进机制等保障措施方面达成共识,期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开展更紧密、更务实的合作。

发展规划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医学部、护理学院、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质量与标准化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对接座谈会。

上一条:成都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驻青省属本科高校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