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赴崂山区对接校地全面战略合作

2020年04月07日 09:16  点击:[]

4月3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一行10人赴崂山区对接洽谈校地全面战略合作,崂山区副区长黄应胜参加座谈。

座谈中,李军介绍了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青岛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与崂山区经济社会做好对接,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实现双方共享共赢、共同发展。黄应胜谈到,崂山区区位优势明显,与青岛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积极拓宽合作领域,深化产学研合作,做实项目,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崂山区落地转化,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崂山区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省市共建、高端装备、现代纺织、新一代信息技术、医养健康、科技孵化园、图书信息中心建设、基础教育、金融实验中心建设、文旅产业、人工智能、微电子、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现场明确各领域对接部门,并就合作推进工作体制机制、工作进展汇报等保障措施方面达成共识,期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开展更紧密、更务实的合作。

崂山区教体局、发展改革局、卫健局、科创委、财政局、文旅局、金融局,学校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科技处、医学部、历史学院、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师范学院、教育集团等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对接座谈会。

上一条:《青岛大学事业发展报告(2019)》发布 下一条:学校编制构建事业发展 “1+2+4+N”的规划体系(201...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