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战略项目办)召开2014年下学期工作研讨会议

2014年09月02日 00:00  点击:[]

9月1日,发展规划处(战略项目办)召开了部门2014年下学期工作研讨会议,集中学习全校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研讨新学期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创新举措。

会上,于红波处长主持会议并传达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全面深入地学习和领会好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用会议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

纪文平、李有平、郑书波等三位副处长及其他同志汇报交流了各自分管负责工作的思路和具体计划。会议研究确定了部门新学期的主要工作及责任分工。

围绕“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追求卓越、敢于创新”的主题,全处同志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推进工作创新的思路、设想和建议举措。大家一致认为,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是增强活力、提升水平的必由之路。全处要按照推进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节约型、创新型“五型处室”建设的要求,加强学习研究,加大调研力度,积极服务基层,坚持厉行节约,勇担责任、务实高效,追求卓越、敢于创新,认真履行岗位所赋予的职责,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着力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和部门整体工作水平,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4年教育统计工作会议 下一条:青岛大学--青岛二中“学生学术研究”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