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青岛大学--青岛二中“学生学术研究”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4年07月19日 00:00  点击:[]

7月18日上午,青岛大学—青岛二中“学生学术研究”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博文楼218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进京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青岛二中副校长项骏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校发展规划处与青岛二中创新办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双方对接人员名单和活动方案。我校师范学院孙开东博士做了题为《中国古典诗歌的现代解读》的报告。报告结束后,参加启动仪式的我校导师与青岛二中的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我校参与课题研究的导师代表,青岛二中老师代表和参与课题研究的青岛二中学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我校发展规划处会同研究生院、文学院、师范学院、外语学院、音乐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科学学院、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和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组织相关学科专业的40余名研究生导师担任青岛二中学生的学术研究导师,分别指导学生在理学、文学、历史、哲学、经济学、法学、工学等领域开展学术研究,提高高中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青岛大学—青岛二中“学生学术研究”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我校在学术研究、高层次师资、人才培养及图书、实验室等方面的优势,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地方基础教育,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社会影响力。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战略项目办)召开2014年下学期工作研... 下一条:菏泽学院规划处到我校调研工作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