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概况
 

1.开展学校发展战略研究,制定学校中长期事业发展规划及行动计划,协调有关单位制定专项发展规划;对规划目标任务进行责任分解,监督检查规划进展情况,开展规划实施情况年度评估和阶段性总结评估;指导学院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实施,定期进检查评估学院规划执行情况。

2.负责省市共建工作的日常协调,推进落实省市共建协议,制定省市共建青岛大学建设方案,组织实施和评估共建方案项目。

3.负责学校综合数据的统计、分析,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布置的各类综合性季度、年度报表的统计上报工作;定期发布学校统计信息;研究学校改革与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收集整理国内外高等院校发展动态和第三方评价机构的评估动态,开展基于综合数据下的院校发展研究,进行综合分析研判,为学校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4.推进大学章程的深入实施,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做好综合改革工作的统筹协调工作。

5.研究高等教育发展的方针与政策,跟踪国内外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问题,开展院校研究和专题调研,为学校发展和科学决策提供政策建议和咨询意见。

6.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