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青岛>>服务动态>>正文

青岛大学即墨实验学校揭牌

2018年12月29日 18:49  点击:[]

新闻网讯 12月28日上午,青岛大学即墨实验学校在该校艺体中心举行揭牌庆典。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即墨区副区长李黎为学校揭牌。庆典由学校小学部校长朱美英主持。

青岛大学即墨实验学校是我校与即墨区教体局、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管委、青岛龙泉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局属公办学校,学校小学部于2018年9月建成启用,占地57亩,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设计规模36个班。学校以“明德、博学、阳光、卓越”为校训,秉持“一切因我更美好”的办学理念,落实“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育人理念,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和教师专业成长,教育教学工作蓬勃发展。

即墨区教体局、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管委会、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大众青岛分公司、一汽配件企业、济南商隆物业、龙泉中心校、周围办学村庄的有关负责人,我校纪委、发展规划处、师范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庆典。

上一条:学校召开建设发展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