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青岛>>服务动态>>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到发展规划处调研

2018年12月25日 15:30  点击:[]

12月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到发展规划处进行工作调研。

徐龙飞代表部门汇报了部门开展的发展规划、服务青岛、省市共建、综合统计分析、校区功能定位等主要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李军认真听取了部门工作汇报后,表示发展规划处的工作有思路、善于抓重点,整体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他重点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责任分解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全处人员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当中,提高服务学校发展的大局意识。

二是要精准对标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责任分解中所涉及的工作,深入研讨,群策群力。

三是要制定详尽的工作计划,将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并制定具体的时间表,以便整合力量,精准发力。

四是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学会将事务性的工作与学校规划部署相结合,围绕中心循序渐进的开展工作。

五是加强宣传力度,形成立体化宣传体系,要充分利用好宣传的双向反馈机制,利用好校内外媒体,讲好青大故事,通过宣传形成影响力。

上一条:学校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条:胡金焱在《青岛日报》发表署名文章“努力建设青岛...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