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青岛>>服务动态>>正文

夏东伟出席“基于事实型数据深化高质量双一流建设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2018年11月09日 15:41  点击:[]

新闻网讯11月7日,应科睿唯安邀请,校长夏东伟在“基于事实型数据深化高质量双一流建设论坛”发表了题为《聚焦学术创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

夏东伟在演讲中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中国高等教育和中国科技取得的成就与进展,介绍了中国一流大学的的建设历程和建设内涵。指出作为地方综合性大学,青岛大学把“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作为战略选择;把“服务国家重大需求、解决区域发展的重大问题”作为主攻方向;把人才作为支撑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实践,结合翔实的数据分享了学校发展进步的经验。

为了分享和交流近年来各地高校基于事实型数据深化高质量双一流建设的成功经验,探讨相关实践中所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科睿唯安于11月7日在厦门举办了“基于事实型数据深化高质量双一流建设论坛”。

上一条:2018世界城市名册排名出炉 青岛晋级“全球二线城市... 下一条:胡金焱率队赴高新区推进校地合作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