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青岛>>服务动态>>正文

我校22项成果获青岛市科学技术奖励

2018年06月27日 16:50  点击:[]

新闻网讯在6月26日上午召开的青岛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我校有22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12项,三等奖10项。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等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奖人员代表颁奖。

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李培峰教授完成的“非编码核酸在心肌细胞命运决定中的调控机理研究”、机电工程学院王德昌教授等完成的“单元复合式吸附式制冷循环理论及物理吸附衰减特性研究”获自然科学二等奖。附属医院杨建军教授团队完成的“氧化锆种植牙基台研发及牙种植美学修复”等20项成果分别荣获科技进步二、三等奖。

据悉,2017年度全市共有145个项目(个人)获奖,分别为自然科学奖8项、技术发明奖9项、科技进步奖126项、国际科技合作奖2人。

上一条:我校举行服务青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白皮书发布会 下一条: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一行来我校工作交流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