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青岛>>服务动态>>正文

青岛市心理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2017年01月13日 16:41  点击:[]

12月30日,青岛市心理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暨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博学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出席开幕式,他对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青岛市委高校工委、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多年来对我校相关工作的支持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汪黎明希望我校能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开创心理健康教育的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青岛高校心理健康健康教育研究会和青岛市心理学会工作报告,通过了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理事会选举办法。

会议当天,山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司继伟教授作了《自我调节学习的理论探索与教育蕴含》的专题报告,北京大学医学部徐震雷副教授、山东师范大学纪林芹教授分别主持了《性心理咨询的理念与技术》、《学生发展的核心素养研究及其教育启示》的工作坊。学生处有关领导和部分学工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李沧区委书记王希静工作报告(摘要) 下一条:青岛大学即墨附属学校落户青岛汽车产业新城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