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青岛>>服务动态>>正文

依托我校建设的青岛市石墨烯应用研发重点实验室获批成立

2016年12月30日 09:52  点击:[]

新闻网讯  近日,青岛市科技局发布了“关于批准建设混合现实与虚拟海洋等青岛市重点实验室的通知”(青科基字〔2016〕16号),批准建设了10家市重点实验室,依托我校石墨烯应用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的青岛市石墨烯应用研发重点实验室名列其中。

青岛市石墨烯应用研发重点实验室的负责人为刘敬权教授,实验室将主要开展石墨烯绿色环保制备方法,基于石墨烯的散热材料、复合纤维材料、防弹材料、防静电轮胎、润滑油、储能材料、海水淡化和生活水除污等产品的研发及科研成果转化工作,并积极推进相关成熟技术或成果的产业化。该重点实验室的获批标志着我校在青岛市石墨烯制备和应用研发领域处于先进水平,将为服务青岛市“三中心一基地”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作者:王宏韬

上一条:我校在青岛大剧院奏响新年音乐会 下一条:学校与青岛维可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共建合作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